誤會大了BY smallyallow 本文轉貼至PTT笨板 smallyallow大大身為一個新好男人  在沒上班的日子  酒店經紀 做做家事是應該的 小額信貸 話說 就在剛剛 土地買賣 我拿著一桶剛洗好的衣服在陽台曬  買屋 剛好看到有件衣服有線頭脫落  下意識的便拿起來想用嘴巴咬斷 婚禮顧問 正當我咒罵著這線怎麼這麼強韌的時候  酒店兼職 剛好同層樓的女房客走到陽台來 看著我正在咬線頭 酒肉朋友 他用一種非常鄙視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後快步走掉  這時候我才發現  酒店工作 我正咬著女友的內褲 我該上前去解釋嗎 話說最近大樓才發生有女生內衣褲被偷的案件  裝潢 我會不會被檢舉阿 會不會阿 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ds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