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瘦啦 上星期電解水的小姐來換濾心時跟我說我是不是又更瘦了..... 哈哈!真的嗎??~~~趕緊站上 房屋買賣我買電子體重機一看.... 居酒屋果然又瘦啦~!距離標準體重只剩下1公斤喔..... 房地產 不過那一公斤還是繼續黏在我的水桶腰和大屁股上啊.... 話說?賣屋睋壎中w經餵了將近4個月啦! 還有一天就滿四個月的言恩寶貝也喝了快4個月的全 租屋網母奶囉! 很開心自己能持續不間斷的一值堅持全母奶哺餵... 雖然全母奶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借貸就是一直要狂擠狂擠奶才會源源不絕... 但是看著小傢伙一天天的健康長大加上她娘我一直瘦下來就會覺得全母奶真的?買房子傽峛! 因為要餵母奶所以我開始了比之前還要健康的正常飲食... 因為要餵母奶所以藍綠藻.魚油.鈣片.蔬菜水果全都不敢間斷... 懷 裝潢孕時決定要哺餵至少6個月的母奶...小傢伙一個多月大時決定至少要哺餵1年的母奶... 現在快4個月了決定要哺餵到這傢伙自動離乳...就看她想喝到?烤肉X歲就給她餵到幾歲吧! 因為天然的尚好阿~~!!!在她還不能獨立自主前至少我要好好幫她顧好她的身體! 餵母奶的同時應該也會是我最健康的時候喔! 繼續餵母奶吧~母乳 租屋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ds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