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Part-2 常聽人說: 懷孕會變笨 ( 不怕死的老爺吐曹-沒懷孕就不怎ㄇ聰明了 ) , 才剛回來一些行程竟要老爺提醒才記起, 真是誇張了點 第二天 : 10 點出門吃早餐囉-----吐司蛋 ! 很有趣的是 , 這 4 天我一共吃ㄌ 3 次 , 一方面 , 天氣冷養吃ㄍ熱食, 再加上韓 室內裝潢國的食物實在不合口味 , 什ㄇ食物都是辣 , 泡菜. 飯類. 甚至連吃晚路邊熱騰騰的泡麵也是辣,雖然我可吃辣, 但幾餐下來也受不了 , 重點是東西( 吃的方面 ) 都不便宜喔! 如蛋吐司一ㄍ1500韓幣, 相當55 台幣 , 路邊攤 買屋吃ㄍ中飯-----一碗麵線. 一碗泡麵. 一條細壽司. 再加上炒大腸 , 人客ㄚ, 真是夭壽貴死人喔, 一共是 17,000 韓幣 ( 約 700元台幣 ) , 殺人放火喔 ! 叫他去搶銀行還快些! 好啦! 細細唸完回歸正題, 就在早餐攤旁老爺發 商務中心現好東東, 什麼 ? 大衣外套全部 5,000 ( 175 台幣 ) , 二話不說先買再說 , 仔細翻找喜歡的樣式 , 哈哈! 買了4 件 外套 ㄝ , 每一件都很好看ㄋㄟ, 俗擱大碗 歐. 回到旅社老爺迫不及待向人炫耀. 像ㄍ大孩子似的 ! 中午就逛童裝, 去過4回 東森房屋韓國 , 一直認為它的童裝實在樣式多, 每每總讓我不捨離開, 直到 6 點打烊才罷休 , 以前會幫姪子們打點 , 這回多了一ㄍ謝小豬, 這裡更是我朝聖的地方, 逛了許久 , 手上還是空空如也, 花生一件嚴重的歹計 ------韓國氣候冷, 所以冬天衣服厚到不行, 高雄穿會中?室內設計p啦! 而且一眼望去, 都是女生的衣服最咖哇一, 真的! 我發誓! 連老爺都看不下去, 說我怎麼只看女生的衣服, 沒法度ㄚ!女生的衣服真是口愛到爆, 小小一件, 喔! 真是過分ㄋ! 但謝小豬是boyㄝ, 企死人 , 怎可空手而回 , 繼續逛 . 2 回合後 , 勉強找到幾件衣料薄又順眼 , 好唄 ! 只好死心放?結婚西裝顜a ! 謝小豬 ! 不是阿母不愛你喔 ! 只能說我們來錯時間ㄌ 晚上我們就坐 4 站電車到達另一ㄍ批發集散地------東大門 , 這裡是衣服. 包包 大本營 . 全是一大棟.一大棟的建築物. 每一棟有好幾層樓, 一層樓又分成許多走道. 位置 , 如果要認真全逛完, 腳一定會斷掉. 之前Angel 媽 可 租房子是這裡忠實顧客, 冒著斷腳的危險也要拼下去, 這回頂ㄍ肥肚肚, 漂亮衣服根本與我無緣, 而且總會想存錢多買些 baby 的東西, 自己物質慾望會降低許多, 這應該是大部分的媽媽共同的心聲吧! 原本打算逛到包包批發市場營業 ( 凌晨 1 點 ) . 大哥 order 一ㄍ公事包 , 不過腳實在不聽使喚 . 又冷又累 , 面膜老爺便提議 回旅社休息 , 隔天趕在打烊前再來 . 第 3 天: 皇天不負苦心人. 大哥的公事包總算搞定, 陸續把阿姨. 婆婆. 大哥 等等 order 全買齊 , 心中大石可以放下 , 直到此時心中有ㄍ感想.---------下回出國別再接訂單, 把自己搞的累慘, 反而 沒買什ㄇ喜歡的東西, 錢不夠, 是原因之一 . 不過也好 . 否則 一發不 房屋貸款可收拾就糟了 這回韓國行, 其實是名副其實的採購團 . 其他人全是生意人 , 出國補貨 , 我和老爺算是出國散心間逛街,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 也沒去任何觀光景點 ,不過在旅費不多的前提下,我又粉愛逛街 , 也蠻有趣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ds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