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音十九渡-38 觀音十九渡-38 飛狐:呵呵,盤古還來一句——小家挺溫馨的! S:哦,呵呵呵。 飛狐:他剛才在這兒轉著看了看。 玉青:多來坐坐。 S:是,老祖宗看著也高興。 飛狐:嗯,我看見玉青家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植物?一支一支的。我看見每一支的頂端,都有一個小童子。(飛狐:當時沒來得及描述清楚,那些小童子,隱中 買房子說是童子佛。他們都是閉目……右手合十,左手丹田。右腿單立,左腳腳底頂著海輪。) 青霞:哦!那是富貴竹。 飛狐:她們說,這個圖像的意思就是跟我說——佛無處不在。 玉青:哦…… 飛狐:又接著說——心無處不有……你(泛指)的心在何方? 玉青:這是誰?信用貸款〞滿H盤古? 飛狐:嗯……這可能是釋佛說的。那個意思好像就是……你溶到佛的環境中去了,你就是……任何地方都是佛。 S:嗯。 飛狐:盤古去跟她們喝茶去了。 玉青:我相應的時候…… 飛狐:紫光夫人又來了。 S:嗯。 飛狐: 桂花 夫人在後面……她們一個坐在盤古左邊, G2000一個坐在盤古右邊。 S:哦,請紫光夫人說說話? 【飛狐:記錄到這兒,小花仙說,S當時犯了個錯誤……我問是什麼錯誤?小花仙說,S當時沒請 桂花 夫人說話,所以……紫光夫人一說完, 桂花 夫人不等請就自己說了。 S:嗯嗯。 飛狐:然後就看見 桂花 夫人坐在寶座上點著S說,你還看不起我?!當?房屋出租~我打天下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兒呢! S:嗯嗯,把這段兒也打上。 飛狐:好。然後就看見 桂花 夫人顯了當時她征戰時的相,顯的像是個非常高大、威武的女將士,白色的緊身衣,身上是淺金色的……就像金桂花的顏色那樣的金甲。她說,你(S)還以為我是無名小卒啊?! S:嗯嗯,當然不會是無名小卒,要是無 烤肉食材名小卒怎麼會落在盤古的手裏…… 飛狐:你這麼一說, 桂花 夫人就含羞笑了,說你是……一張浪子嘴,騙遍了天上!一個個都被你哄得團團轉!然後就看見玄龍趕緊去了她那兒,邊喊姨娘邊作揖賠罪,還給獻上了一杯茶。坐在 桂花 夫人旁邊的紫光夫人說,這才像樣子!也不知道他老子是怎麼教的?!沒出息的兒子…… S:嗯嗯。 飛狐:這樣?保濕面膜@來, 桂花 夫人自然是氣也消了,而且是疼玄龍疼得不得了,還摸摸他的頭,摸摸他的臉……笑著跟紫光夫人相攜而遊了。 S:嗯。 飛狐:唉…… S:怎麼了? 飛狐:越打(記錄)越多…… S:越打越多那才好呢,要是打得沒有了,那就沒戲了…… 飛狐:你這樣說的時候, 桂花 夫人說,你要是哄得她高興了,她還可以講講她那時候的故事。 S 景觀設計:嗯,好。 飛狐:她邊給我圖像邊說,她那時還救過紫光夫人的命呢…… S:嗯。 飛狐:圖像是……紫光夫人受傷倒在地上,也是穿著盔甲, 桂花 夫人上去把她扶起來……唉,我再去把這段兒打出來。 S:嗯嗯。 飛狐: 桂花 夫人說,當時的慘烈,不比你們……她的意思是,她們當時戰況的激烈不比你玄龍下去的那個時候少。 S:當然,環境在漸漸地緩和…… 飛狐:她 酒店經紀說,碧血黃天……不見天日,也不知是怎麼活下來的……然後就靠在盤古肩上流淚。盤古是站著的,他用手摟著 桂花 夫人,紫光夫人也在一旁流淚。 紫光夫人說,兒子大了總認為自己最厲害,也不想想……沒有娘老子,哪里來的他? 玄龍站在一旁垂首聽教, 桂花 夫人擺擺手說,唉,算了,這些以後再說吧……由著她們玩,我們的這些,以後再說吧……那就是又一部天地史——“戰(鬥)黃(皇) 會場佈置輪”。 飛狐:十二宮說飛狐也是辛苦,要是她不把最開始的感覺說出來,後面這段戲也就沒了。 S:嗯。 飛狐:她們說,所以她們說行觀人一定要說出來,比如像 何 君那樣,就是……窩著就沒戲! S:嗯,窩著就沒戲了,想著把這些也打出來。】 2008-10-27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ds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